猫咪星球的mu宝

【真相是真 ② 】mckj

  注意:都是幻想,koji视角,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,一直以为对方不是真的爱自己的koji x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的michi



  文笔很烂,但mckj真的太香,只能自己做饭自己吃

  --------------


  “喂,micchi”


  "康二君,我出道了"


  “嗯,我刚看到新闻了,恭喜你呀”


  “康二君,如果、如果有时间的话,你能来看我们的出道演出吗?”


  真的太久没听到他的声音了,我一直以为以为我是洒脱的,可以带着年上者的从容不迫,但那清润的声音呼唤我名字的时候,我控制不住地泪流满面,拿着手机的手颤抖着,只能庆幸电话那头的micchi看不到我的失态。


  我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想他,想到胸口发闷,心脏像被紧紧揪住一般,分手后我刻意回避的私下交流,那我用繁忙的日程与距离筑起的高墙,在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对话里,一瞬间倒塌。



  “我、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.....”


  “康二君,我很、大家很想你,如果你能来的话关西的大家都会很高兴的”


  “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行程没冲突的话,我会去的”


  “那我等着你”


  说完我们便陷入了一片沉寂中,我想像平时那样,说些搞笑的话,打破这片沉默,但我却做不到,我只能尽力控制自己,不让自己的啜泣声被电话那头听见。


  “那、那康二君先忙,我先挂了”


  “等等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说一遍,恭喜你micchi,恭喜出道”


  “嗯”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其实去与不去我纠结了很久,要和年下的前男友见面这件事,我不确定能不能控制好自己。


  我怕我见了他,会重蹈覆辙,我并不是个意志不坚定的人,但习惯孤独的人,若是见了他的光亮,就再也无法忍受孤寂了。


  micchi出道日的那天我其实是有行程的,但这天的我效率极佳,等回过神来的时候,已经坐上了赶往出道舞台的车上了。我比我自己想象地要在意这件事,不光是为micchi。


  音乐声和粉丝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,我在舞台的侧边,看着他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,那些在关西一起奋斗的日子好像又回到眼前,那些在练习室里受过的伤,那些我们一起在后台落过的眼泪,那些等待到近乎绝望的时光,终于找到了出口。


  这是种无法言说的羁绊,我和南泥湾,我和关西,不可分割的,即使我离开了关西,但关西的一切依然流淌在我的血液里,怎么也无法抹去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舞台结束后,我在后台跟相熟的大阪工作人员聊着天,熟悉的关西腔让我安心极了,不过一会儿,丈和大吾就过来了,一看到他们,我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,还是被工作人员推上前,才抱着大吾说了声“恭喜出道”


  就在我故意以出道前辈的口吻说些所谓的建议逗大家笑的时候,走廊那头,micchi出现了,他比以前更加引人注目,更好看了、也更瘦了,我的玩笑瞬间开不下去,人也变得有些僵硬。


  在来的车上,我就预想了很多次,该怎么和micchi打招呼,我想要酷酷的、从容的,以一个年长者的姿态,也把我们的关系好好地定位在前辈与后辈上。


  但现实却不能如我所愿,随着micchi的不断走近,我能做到的只是僵硬地直过身,强迫自己直面他的目光,在我没能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紧紧地抱住了我。


  小孩真的长大了啊,一瞬间我脑海里只剩下这个想法,当时那个小小的被我抱住怀里的小孩,已经变成可以一整个圈住我的存在。


  micchi没有说话,我也没开口,擦过我耳边的半湿发梢,让周围的空气也变得潮湿起来了,他身上传来微不可闻的皂香味,我整个人都好像沾上了属于micchi的印记,这个认知让我难以呼吸。


  我终于明白关东的家为什么总是那么冷了,都是因为micchi。


  我那悬浮着没有方向的灵魂,再次找到了我的栖息之处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tbc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