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咪星球的mu宝

【不会有人一直在原地等你】【mmkj】

  mmkj*BE*文笔不行


  很迟才明白自己真心的meme X 离开了就不会回头的koji


  破镜就算重圆了也满是裂痕,伤口就算愈合也会留下疤痕,伤害形成了就注定无法回到最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为康二挡下的那一刀,完全是下意识反应


  那冰冷的尖刀朝康二扑过去的时刻,目黑莲的呼吸都停了半拍,他害怕,康二可能会受伤,康二可能会死


  这些可能在短短几秒在他脑海不断放大又放大,反应过来的时候,刀已经刺进他的腹部了


  雨还在不断的下着,身后的康二扶住了他,目黑莲可以感受到他扶着自己的手剧烈地颤抖着


  他费劲转身望去,果然哭了啊,康二太爱哭了


  幸好受伤的是自己,这么疼,这个哭包怎么受的住


  他忍不住抬手擦去康二的眼泪


  --- “koji,别哭了,我没事的”


  面前的少女看到他们抱在一起的身影,愣愣地回过神来,她望向自己的指尖,转而又看向目黑莲的伤口,像是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,忽而尖叫起来转身跑开了


  后面的事情目黑莲不记得了,再醒来的时候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鼻尖弥漫着消毒药水的气味


  康二坐在床边睡着了,风吹动窗帘,几片樱花随着风飞进房间,光洒落在他身上,长长的睫毛微微上翘着


  目黑找到了,他一直不相信的爱情


  和康二分开后的那些不适感,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亲昵说话时的胸口发闷,一下子全找到答案了


  那只绕着自己飞舞的蝴蝶,早就飞进他的心里


  很快康二便醒过来了,看着病床上醒来的目黑莲。他激动地站起身,连膝盖撞到床沿都不在意


  边喊着“医生,他醒了”边跑了出去,目黑莲连开口喊他的机会都没有,看着那颗随着医生的话边点头的小脑袋,目黑莲忽然有点庆幸他为康二挡下了这一刀,给了一个再次开始的机会


  --- “你醒了就好,我联系了美静,她一会儿就到”


  --- “koji,你不能留下来照顾我吗?”


  --- “美静更合适,你的医药费我会负责的”


  说完康二就要转身离开


  --- “等等!!”


  目黑莲一把抓住了康二的衣角


  --- “我不要美静,就要你照顾我,你最了解我了不是吗”


       “而且这是为koji受的伤,koji要负责”


  这话一出,康二果然没有再拒绝,只是沉默了好一会儿,短短几秒钟却让目黑觉得无比的漫长,其实这也不能算为了康二,毕竟那是之前和自己约会的女孩子,误以为康二是两人分手的理由,才做出这样的事,算起来,还是自己拖累了他


  他拼命地想着什么其他理由,就听见康二说


  --- “好,我会照顾你直到康复的”


  


  目黑莲感觉他们又回到过去了,康二每天都来照顾他,还是那么温柔体贴,在他随口抱怨医院的饭菜不好吃的时候,康二便每天做好了带来医院,都是目黑莲喜欢的菜色


  给他带来课上的笔记,帮他洗好换下来的衣物,和过去一样对自己好,只是康二没那么爱说话了,总是做完事便默默坐在旁边学习


  为了逗他多说几句,目黑总是借口病房里太闷,非让康二带着他出去透透气,有轮椅也不坐,说什么不走走关节都要生锈了


  但又借口说没力气,非要康二扶着才肯,借着这拙劣的借口,把康二半圈进自己怀里,软绵绵地像是长在康二身上一样


  “康二果然心里有我” 目黑莲不由这样想


  “等出院那天,就告白吧”


  想到康二听到自己的表白后,惊讶地瞪得圆溜溜的眼睛,一定会很可爱


  这家伙,会哭吧,毕竟那么喜欢自己


  想到这里,目黑莲便忍不住偷笑,无比期待着出院的日子


  


  目黑莲确实看到了康二的眼泪,他想得没错,康二还是那个爱哭鬼,但他却不是因为感动而落泪


  --- “meme,太晚了”


  --- “为什么?koji不是也喜欢我吗?”


  --- “meme,已经结束了,我已经不喜欢你了”


  目黑莲呆住,不可言状的痛感从胸口蔓延开,一时间难以呼吸,眼泪不知何时模糊了视线,他向前,想抱住眼前的少年,但康二往后退了一步,他只来得及抓住一片衣角


  --- “为什么?你不是说最喜欢我吗koji,”


       “是因为美静她们吗?我已经跟她们说清楚了”


       “你不是喜欢拍照吗?我以后当你的专属模特”


      “我们一起去游乐园,再去看樱花,你喜欢的事我们都去做好吗?”


  他希望康二能像往常一样,牵起他的手,告诉他“可以哦meme”。现实却是康二把仅有的一片衣角也从他手里抽离


  --- “meme,我不喜欢你了”


       “这些事,我之前确实很想和你一起做,但现在不再需要了,都过去了”


  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现在一片通红,说完便要转身要离开,看到他离开的背影,目黑莲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痛死在这里,很多事情在他不在意事已经偏离了轨道,他崩溃地大喊


  --- “koji!!你明明说过的,你明明说过要一直在我身边的,koji ,我好痛,你抱抱我好吗?别走好吗?”


  那个一向心软的人,这次没有回头,空气中只留下一句


  --- "meme,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不会有人一直在原地等你"


  是啊,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待,他的蝴蝶,飞走了。


  


  太过激动伤口裂开又被父母强制按在医院再次治疗的目黑,出院后却收到康二转学的消息,他拼命地跑着,跑到之前康二租的房子。


  当初那个家变得空荡荡,什么都不在了,却又是什么都在,他们一起种的花,玩耍时不小心留下的刻痕,一起挑的杯子,无一不在诉说着他们的回忆。


  世界在这一刻变得寂静无声,黑暗像潮水涌来,淹没了他,他坐在玄关处,直到日暮降临也没挪动位置。


  还是房东开门进来,被吓了一跳,因为之前常来,和房东也算熟识,所以虽被吓了一跳,但也没说什么,只是问他


  --- “目黑君你怎么来了?康二搬走了,他没告诉你吗?好久没看到你了”


  --- “泷泽先生,你知道他搬到哪去了吗?”


  --- “这个没听说,对了,前几天我清扫的时候发现这个,是你的吧”


  看清泷泽先生手上的东西后,目黑伸出的手不住的颤抖,那是他们第一次赏夜樱时的合照,康二离开了,这被落下的合照,像他一样,都被康二忘在了这里。


  一切其实都是有迹可循,从相遇到分离的记忆那么的清晰,所有的关于康二的事情,他都记得那么清楚。


  看到熟人时甩开康二手的那一刻


  频繁地与其他女生约会的时候


  冲动与康二做完的第二天,却又和向自己表白的美静交往的时候


  对颤抖着哭泣的康二说两个男生不可能在一起的时候


  回忆里康二眼神里熄灭的光、话里的失落、强忍的眼泪,都是那么明显,其实自己早就发觉了,只是不敢承认,所以假装没发觉,自欺欺人的,说什么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
  没有人有义务等他长大,也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待,是他,亲手把爱笑的康二变得满脸泪痕,亲手赶走了他的蝴蝶
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